Undead

是人不是狗,是个bt

脑洞扩写

就,一个几天前的脑洞设定,扩写一下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一天鲁听见了在全国非常流行的《本草纲目》就约了沪一起开直播练习《本草纲目》

鲁“在吗?沪,一起跳《本草纲目》啊!听说这玩意可减肥了!我”

沪“行吧,不过我开个直播,我孩子们强烈要求我开个直播间”

鲁“可以啊!正好俺也开一个。俺家的也催过,正好看看咱俩谁更受小孩子喜欢!”

直播中

沪组

沪:宝宝们!咱们一起开跳吧!

哇偶!一个长发大美人在直播跳《本草纲目》兄弟们快冲!!!

鲁组

鲁:“孩子们!先让我扎个辫子”

卧槽了!这…这这这熊真大啊!!!男妈妈我要贴贴!!!

沪组

真的好累啊!算了,聊聊家常,看看鲁吧!

鲁组

“用我的方式,改写一部历史…………”

警告!主播请注意衣着打扮,本平台禁止黄赌毒色情………

鲁:“???我没干什么吧?!”

警告!主播请注意衣着打扮,本平台禁止黄赌毒色情………

hhhhhhhhhhhhh ……………

鲁“行吧行吧!是我的错,我这就去换衣服”换来一个紧身长袖运动服

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主播因为胸•肌太大而被警告??!哈哈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笑死

鲁:很无语,但也没办法


“外邦来学汉字……”

警告,本平台禁止色情……

哈哈哈哈哈

行,很好!换了个长袖长裤运动服套装出来

“山药 当归 枸杞 GO…”

叮咚,因主播违反平台规则,涉嫌色•情等,给予封号处理

???!!!!?!?!?!?!?!?!?!?,,。。^^^**^^$$¥¥$》Fhdhydgx chydichst

沪:“hhhhhhhhhhhhh笑死我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好意思(╥ω╥`)彩蛋挂了,对不起😣对不起😣对不起😣

最后@煎饼卷小钱钱 我写了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