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ad

是人不是狗,是个bt

小脑洞扩写

因为昨天我不小心打错tag了,所以在这里向豫家孩子道歉,今天就带上豫一起玩。(因为我是鲁家的,所以,爱他就让他做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爹!不要鲨我啊!!!!!?)

https://shigeren59346.lofter.com/post/74eb2247_2b5da207e(脑洞设定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学校

鲁:我真就是无语了啊!!他#的,为什么沪今天又没来上学啊!?!   不行,我得去找京问问“京是吧!我是你弟弟的老师鲁,你弟弟今天又没来学校,是有什么事吗?!怎么没有请假?!”

京:“不好意思啊,我不清楚,让我问问他”内心:#%**》的,沪你小子别让我抓住你,不然有你好果子吃!!!“鲁老师您好,我是京 ,沪他去演唱会了,我和你一起去抓……找他吧!”

路上

京和鲁见了面,一路上聊着沪,到了现场,发现进不去,京本想靠着他总裁的身份进去,结果浙和本次开演唱会的明星的经纪人鄂过来了,说了几句便进去了(浙和鄂内心疯狂在笑,尤其是鄂,表面上都快笑出声来了)

演唱会现场

鲁他们走进去坐在了一个角落里,看着鲁他的西服口袋里拿出大葱,边啃边四处张望寻找沪,可他不知道的是,那个在台上激情歌唱的男子是沪(浙和鄂:笑死,生怕沪一不小心看见鲁和京直接半道死遁走今日头条:

某男明星开着开着演唱会突然逃跑竟是因为……      某男明星老师到现场追人?!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?!     某男明星疑似塌房的原因竟是……      沪明星演唱会死遁………………

演唱会游戏时间

沪:“到了粉丝福利时间了!我将随意挑选4人上台和我一同演唱!!!3!2!1!0!……请54088号,54089号,0146号和……66666号上台!!这些号都好吉利啊!”这下让鲁他们整不会了,因为这正是鲁,京,浙三人,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

台上

做先上去的是一个男的,在鲁上去时才发现是豫!!!豫仿佛是看见组织一样,热泪盈眶:“你们也是被小辈们逼来要签名的吧!?一定是,我得你们说……”

鲁:“我##*********%的!!!沪,你******%^%的怎么会在台上啊?!?!!!!!说!今天为什么不上学!为什么!啊?你为什么不去快乐的学习,报答瓷爹,为祖国的富强做贡献!?而是在这里追星!?是孔子不香了?!还是我提不动刀了!?还是说,你不尊重我,不尊重学校,感觉自己是全校第一了?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说教)”(看戏四人组:呵呵,笑死,明天…不!今天就可以看见热搜榜被沪占领了?!)

沪:艹!老师“对不起老师,我不追星,我在这是因为我是开这场演唱会的人………”鲁表示很尴尬

演唱会后

……~~~~……………~…

就是以鲁罚沪一万字检讨结束了


















可能会有后续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